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简介 参赛须知

大赛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无限创意大赛创始于2002年,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具体组织的大型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至本届已历时十四年。本次启动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作品征集。该活动本着“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学术氛围;宣传汽车企业,扩大行业影响”的宗旨,立足于学院,面向全校,并着力向校外延伸,该活动现已成为本校乃至湖北地区高校中的品牌科技文化创新活动。

  

  本届大赛得到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GMW”)的大力支持,“SGM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公司拥有柳州、青岛、重庆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全面实施通用汽车公司的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形成了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系列,以及微、小型车用发动机的生产格局。

大赛简介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