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

这是一款为未来设计的智能化、人性化的七座乘用车,设计意象源自于早期四轮马车(carriage),结合现代科技,旨在设计一款回归于本真的出行工具。

Carriagon外观与汽车发展初期造型相类似,不过辅以流线型设计,使之在保留复古造型的同时拥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考量。一体式的复合材料单体壳为乘员提供保护与支撑的同时形成多重的风洞气道,能快速导出气流加强电池电机的散热,也减小了风阻。呈负角度的3D弧面风挡玻璃保证强度的同时减少了阳光直射以及夜晚倒影问题。带有太阳能回收系统的顶棚也兼顾顶部和侧部气流的疏导,加强车辆高速行驶稳定性。

人性化方面,极简化的Carriagon车身结构设计以及位于四轮中的驱动系统为乘员舱空间布置提供巨大便利,丰富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便于老人上车的福祉座椅、充气式安全带,手机充电槽、水杯加热槽等的设置,让您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舒适的乘坐环境。除此之外,Carriagon还实现了一系列的网络娱乐功能,您值得拥有一路的欢声笑语。

智能化方面,基于车联网系统的驾驶辅助系统能让驾驶员更加安心的操纵车辆;创新的酒精检测启动系统及疲劳驾驶警告系统的应用可有效避免酒驾或疲劳驾驶带来的风险。通过与用户手机关联,寻找Carriagon不再是您的后顾之忧。

动力性方面,Carriagon动力系统采用四轮毂电机驱动,辅以快拆高密度电池和无线快充技术,使得日常使用便捷度和续航与燃油汽车无异。位于底部的电池组易于维护也降低车辆重心,后部可拆卸更换的附属动力机构为您家庭长距离出游提供保障。

除此之外,多种可更换插件使得Carriagon一车多用,极大的减少了用车成本,也为之后的配件市场做足准备。

 

作品展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