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作品介绍

  车身的配色以深蓝色为主。另外,车窗流畅的线条浑然一体,时尚、大气、有安全感。睿智动感的前脸,让Omega就像是忠诚的旅行伴侣保驾护航又不失体面。

  侧箱采用水陆两用,可变式行李箱的设计。水路可用于储水,便于水中行驶和保持平衡。陆上行驶,可用于超大空间储物箱,使得外出旅行时携带山地车等等户外设备变得更加方便。

  尾部运用了百叶窗的设计,并内置有喷气反推装置,用于渡过积水深水区。

  

  功能:互联网+:(车名)充分利用了高速的移动网络。车载网络通信支持利用终端传输的3D电影和超高清视频,庞大的存储空间以及迅猛的传播速度使得车主可以随时随地连接网络,发微博,浏览网页,分享驾驶出游的乐趣。如图1所示

   

  还可作为移动数据站点,可以将网络信号转为Wi—Fi信号发出,覆盖车内车外一定范围区域,让驾驶员和乘客在使用其他电子产品时不用再担心联网问题。如图2所示

   

  除此之外,对于汽车制造商,可以利用高速通信网络将每辆(车名)登记在案,构建网络平台让车主与车主,车主与厂家有着及时有效的交流和沟通。比如说,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升级软件、远程监控车辆运行。通过收集汽车的行驶数据,包括车身损耗程度计算,车身故障预测等,在由于非人为因素导致伤害或者事故之前发现并确认它们,及时警告驾驶员前往最近的站点进行维修,不仅能够减小召回的损失,而且还能提高汽车的安全性。

  自动停车功能相对于目前的自动停车功能,即简单地将汽车开到车位旁边,再让汽车自动停入车位中,(车名)所具有的自动停车功能更加强大,不仅集成了现阶段的自动停车功能,还可以将停车指令发送到网络,通过车载网络自动搜索最近具有空余车位的停车场,通过基站和GPS导航,自动驶入停车场内,并找到车位,整个过程都无需驾驶者介入,完全由网络与自动驾驶/停车系统完成,免去驾驶者边开车边寻找车位的麻烦。如图6所示

  油耗记录功能可随时查询汽车油耗,还可以将每次加油的费用与油耗传至云端分析,再将分析结果通过车载屏幕呈现给驾驶者,并针对油耗给驾驶者提供适宜的驾驶建议,纠正驾驶者不良的驾驶习惯,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作品展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武汉理工大学“SGMW杯”第十五届汽车无限创意大赛 鄂ICP备13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