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旗飘飘】积极开展义务劳动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5-04-13    

  

  4月10日上午,参加第二十八期党校学习班的学员,在南湖校园开展了义务劳动,通过打扫寝室楼道和教室以及协助楼管摆放自行车这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充分表现出学员的积极性、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群体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午10时许,学员们在南湖南五楼下集合,他们带好拖把和抹布,与保洁人员说明来意后便开始行动。他们分工明确,细心的女生用报纸和抹布将玻璃擦得干干净净,而男生则用拖把清洁高处的玻璃。一番忙碌后,学员们还不忘将垃圾桶里的垃圾清理干净。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是面带微笑,毫无厌倦之意,足见学员们的热情高涨,而这也体现了学员们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与此同时,另一批学员在帮南湖南四楼的楼管摆放自行车。由于很多同学自行车的摆放方式比较随意,所以把自行车摆正的难度比较大,而各位学员在楼管的协助下有条不紊的将几百辆自行车摆放整齐。在劳动过程中,不断有骑自行车外出回来的同学,目睹眼前一切后便自觉将自行车摆正放好。一些同学也表示以后一定会有序的停放自己的自行车,为建设文明校园、安全宿舍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学员们都认识到,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都应该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我们作为本次党校学习班的成员,更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敢为人先,服务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