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共建设 同进步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14日上午1040分,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三党支部在汽院大楼四楼第一会议室携手武汉理工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曲帅锋同志、校保卫处党支部同志、本科生车辆工程工程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党支部各自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的第三党支部书记吴皓同志着重介绍了党支部目前的任务与架设,并简要说明了“五大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保卫处党支部的易军同志重点介绍了保卫处的工作职能与工作情况。
     之后,由保卫处周主任进行了有关《校园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方案》的报告。他首先列举了武汉理工大学交通秩序方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停车紧张、外来车辆过多等。在其讲述的过程中,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为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作准备。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