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汽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5日上午,汽车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组织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同志主持。

首先,辜志强同志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信思金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细致部署安排。

紧接着,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蒋庆华处长讲话。蒋处长首先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传达学校的几点意见和要求:一、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最后,蒋处长强调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并要求指导组成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树立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