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廉政党课宣讲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0-05    
 

自学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汽车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武汉理工大学党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漫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备课,并制定了《汽车学院廉政党课计划表》,做到了汽车学院廉政党课宣讲全覆盖。

2020930日,党委书记辜志强对学院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宣讲,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929日,院长颜伏伍学对院中心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宣讲;921日,纪委书记丁建平对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宣讲;924日,副院长侯献军、韩星会及党委副书记严岿动分别在动力系党支部、车辆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和汽服党支部会上进行了宣讲;930日副院长范涛、孔庆如在车辆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学院机关党支部会上进行了宣讲。促使学院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内容和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工各支部书记在廉政党课后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条例,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两个条例之中,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为汽车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