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团学活动】能源1602团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229日下午,能源1602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东院教一311教室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团支书赵泽熙主持召开。能源1602班全体同学参加生活会。

  


  生活会主要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首先,团支书赵泽熙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在会上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学习和交流。随后,每个小组派出代表对本组的交流结果与收获和其他同学分享。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想法。

  


  会上,赵泽熙与同学们分享的新华社长篇社论《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赵泽熙对本篇社论的关键部分结合自己的理解进行阐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他表示:通过学习这篇长篇通讯,同学们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卓越才能和人格魅力,对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这篇社论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很好的教材,不忘初心跟党走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落实这项精神,需要每位同学的力量。赵泽熙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进行优秀团员的选举。经过上台演讲、自评互评、全班公投等环节后,赵泽熙在全班同学的见证下公布投票产生的11名优秀团员,全班同学鼓掌祝贺。

  


  题生活会后,同学们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团员应有的责任。同学们希望此类活动经常举办,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好。

  

通讯员:王志豪 摄影:王志豪 编辑:梁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