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三项教育】车辆1502团支部志愿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对志愿服务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 15日,车辆1502团支部开展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题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支书根据班级实际情况、活动可行性及同学们的建议后,决定进行“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志愿活动。随后,同学们准备好小铲子、垃圾袋、横幅等器材,并定于15日在东院至宝通寺的道路上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拾捡垃圾、清除小广告以及向行人宣传“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

  


  上午9时,团支部成员在东七宿舍楼大门前集合完毕后便拿好工具出发。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团支书决定以寝室为单位,根据沿途拾捡垃圾的数量多少来评出5个名次,并依次分发相应的奖品。沿途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的行为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

  


  志愿活动结束后,团支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本次志愿活动向广大群众宣扬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清理道路垃圾与小广告的行为也为维护城市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


  通讯员:罗卫 摄影:高立明 编辑:廖海悦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