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研究生开展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在学院丁建平书记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于930日下午开展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地点集中在汽院大楼、内燃机实验室、汽车零部件重点实验室。

  

  丁建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院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丁书记要求同学们时刻树立“人走断电”的意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分析并要求限期整改。走访期间,丁书记与老师和学生代表等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者进行交流,了解其思想动态,嘱托一定注意实验室安全问题。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