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三项教育】汽车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31630分,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以标杆塑造,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培训会于新一503教室举行。辅导员夏淼老师主持并作为主讲人,年级委、各班班委、学生助理与会。

  

  会议伊始,夏淼老师分别从理论、个人责任、做事方法、硬性要求这四个方面讲解了培养学生干部的本质与目的。夏老师指出,选拔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因为信任,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做好模范作用。

  

  夏老师举例贴切,分条剖析,生动形象。同学们认真听讲,与夏老师亲切交谈,气氛活跃。最后,夏老师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学生干部也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和老师的信任。

  

  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断学习,锻炼自我,培养和完善自主管理能力,做好班级模范引领作用,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也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黄杰 王嘉豪 摄影:焦传元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