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资助政策讲解于西院会议中心301进行。17级和18级全体同学分两个批次参加宣讲大会,此次宣讲由17级辅导员李庚老师、18级辅导员潘鹏老师主讲。

  

  

  老师讲到,汽车工程学院以“五位一体,联动互补”为资助方针,包括“奖、助、贷、补、减”五个模块。“奖”即指奖学金政策,包括武汉理工大学卓越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等。“助”则指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活节俭的学生。“贷”即国家助学贷款,可用于同学们解决学费、住宿费等问题。“补”是指临时困难补助,在校学生随时提出可随时发放。“减”是指学费减免政策,主要针对特殊学生而设立。

  

  潘老师和李老师详细讲述了各种资助政策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在有困难时一定要勇于发声,必要时可以向导员寻求帮助并享受国家给予的补助政策。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资助政策讲解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子豪 摄影:陈子豪 马留涛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