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级活动】汽服zy1701班学年总结暨期中考试动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1日,汽服zy1701班在弘毅楼117教室召开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李庚老师主持,汽服zy1701班全体成员到场。本次班会主题为总结大二学年暨期中考试动员。

  中午1230分,班会正式开始,会上李庚老师对同学们大二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班内14位获得各类奖学金同学的名单,对进步较大及表现优异的冉神坤、马旭东和周施威等同学提出表扬,其中冉神坤同学以3.99的绩点位列汽服专业第一名并获得国励奖学金,马旭东同学获得国励奖学金,周施威同学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班级整体相较于大一有明显进步,这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后李庚老师为同学们分析当前所学课程的学习方法、课程考核难度以及复习方向,提醒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出充分准备。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新学年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