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社团活动】秉厚德博学之志 发自强不息之声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日下午630分,汽车工程学院自强社与外国语学院自强社联合策划的“自强杯”演讲比赛在鉴湖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汽院自强社指导老师李庚、外院自强社指导老师熊扬华、外院心协负责人范昕昕以及2018级校自强社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秦翠竹同学担任评委,对21名参赛者进行打分。

  

  在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或者他人事例,阐述了自己对“自强”二字的理解,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拥有自强意识的重要性。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却都怀着饱满的深情,诉说着自强的伟大,并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

  选手演讲完毕后,主持人根据评委打分公布了获奖名单。评委们在为获奖者颁奖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赛后总结并对各位参赛者提出了改进意见,表达了希望自强社演讲比赛能够越办越好的期望。

  

  “心生而言立,言立而闻名”。本次“自强杯”演讲比赛以“自强、公益”为主题,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强”这一品质的深度思考,充分展示了汽院学子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崔淑娟 摄影:林玉清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