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汽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汽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准备了调研提纲,深入到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间分头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17日下午,辜志强书记、曲帅锋副书记参加汽运系的调研,颜伏伍院长、孔庆如副院长参加汽车系的调研,范涛副院长、韩星会副院长参加车用动力系的调研。

  

  1018日上午,辜志强书记、侯献军副院长、丁建平副书记参加了实验室的调研。 

  1023日晚上1730分,院长颜伏伍教授、学工办潘鹏老师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东七519宿舍的六名同学交流调研,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

  

  1019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汽院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副书记曲帅锋、学工办张璇老师、吴皓老师、李庚老师、潘鹏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教职工和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建议,对自身学习、未来发展的迫切希望,提出了在学院发展的同时个人也能共同成长的希望;对学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不足之处给予了建议。会议就教职工和学生们生活、学习及未来发展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