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了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自主性和学习效率,汽车工程学院将在201911月初到本学期末开展学风质量提升行动,第十八届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启动。

  

  1110日晚,学院各个年级开展年级周会,下达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其中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潘鹏老师讲到,年级要做好课堂考勤,并将考勤结果每天发到年级委学习部进行汇总,各年级学习部对考勤情况进行汇总和存档并提交给院团委和院学生会,考勤记录将会成为评优、评先、评奖的重要参考。本科生2017级辅导员李庚老师讲到,17级的同学快到了考研的阶段,每位同学都要对自己的学习做好计划,找工作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提升自己的简历 ,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本次活动汽车学院会落实学校“党委抓课堂”的有关工作要求,学院领导、各学生支部书记将按时去课堂上进行巡查。同时会加强考风建设,加大监考、巡考力度,用良好的考风去倒逼学风建设。学院也将开展多场“优秀学子报告会”,具体包括四六级考试经验的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发明论文写作经验的分享等,将学风建设的范围拓宽。

  相信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各个班级之间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马留涛 陈子豪 摄影:马留涛 陈子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