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2019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4日晚上7点,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在汽院大楼A404A406教室举行。此次答辩由“引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组织,邀请到汽车工程学院何天明、胡志力等四位资深指导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与指正,共有17个自创项目参与此次答辩。

  

  本次结题答辩内容包括5分钟PPT展示和五分钟评委点评。在PPT展示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需要从选题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实验数据、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自己的自创项目,并着重分析其中的创新点,展示项目取得的成果。在提问环节,指导老师从答辩同学的研究思路和实验操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引导和帮助,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和改良的方向。

  

  在答辩会的尾声,评委老师对同学们所展示的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既激励已经取得丰硕成果的团队,也对有缺陷的项目进行了指正。至此,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汽车学院“引擎”基地与学生科协将会持续跟进项目进展,为2019年度自创项目提供必要的指导与帮助。

  

通讯员:王腾龙 陈科旭 摄影:王腾龙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