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党旗飘飘】国家主权 民族独立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1日中午1230分,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于汽院大楼A101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次党小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组长周闪星同志主持,第四小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党小组学习通过观看两个真实案例向大家传达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首先,肖德州同志为大家介绍视频资料的相关人物及事件背景,概括了两段视频的主旨精神,活跃会场氛围。肖德州同志为大家播放了“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和“华为任正非接受央视面对面专访”两个视频。

  

  观看完两段视频后,第四小组组长周闪星同志上台与大家交流感想,他分享了自己观看完两段视频后对于“不忘初心”所产生的新理解与体会,并鼓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向视频中的两位主人公学习,坚守自己的初心,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最后周闪星同志再次强调小组学习的纪律问题,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以后的小组学习准备工作,提高小组学习效率与质量。至此,本次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博阳 摄影:张博阳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