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党旗飘飘】车辆第二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4日下午1530分,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庚同志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时代要求》为题为大家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与会。

  

  会议伊始,李庚同志作为代理党支部书记首先为全体与会人员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本次会议的内容等,然后带领大家进行主题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时代要求”的集中党课学习。

  

    

  李庚同志依次从“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新时代历史使命对党的建设提出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党员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学习中,李庚同志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焕然一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同步推进等内容,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要有理想并坚持为之努力奋斗,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担当与时代共前进。

  党课最后,李庚同志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积极在实践活动中全面提升自我。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罗磊  摄影:丁明伟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