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社团活动】汽院青协“天使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    

  ——中华骨髓库大学生入库活动

  1124日,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升升食堂门口和南湖食堂西侧配合医院采血医护人员,开展中华骨髓库志愿入库的活动。

  

  采样活动开始前,青协志愿者团队对活动进行充分的前期宣传和相关人员培训。2223日,他们分别在升升和南湖食堂附近进行设点,为有兴趣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同学详细讲解,同时进行前期的登记。宣传活动富有特色,工作人员热情饱满,为周日采样活动的圆满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24日早上8点,志愿者按照安排表轮流值班。服务区域分为咨询填表区、抽血采样区、休息区和抽奖区,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确保采样活动的顺利进行。从早上8时到下午4时,升升点共有65人采集血样志愿入库,南湖点共有58人采集血样志愿入库,入库人数远超预期目标。

   

  下午天空中飘落小雨,志愿者们仍配合医护人员坚守在采血车旁。等到所有采样人员离开后,青协的负责人将采集好的血样和登记册送去医院。最后,在蒙蒙细雨中,他们拆卸帐篷,整理工具和礼物并打扫现场。至此,此次“天使计划”志愿入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工明确,现场气氛热烈。体现出青协志愿者们极高的工作效率和办事能力,彰显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最为可贵的是,活动表现出志愿入库同学们的热心与爱心,给世界多增添一分温暖与感动。

       通讯员:马宏波 摄影:陈科旭 王俊睿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