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党旗飘飘】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9    

  624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了一场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本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皓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同志与会。

  会议伊始,吴皓老师讲述了一场疫情专题的微党课。他结合疫情期间的身边故事、所听所感,讲述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鼓励学生进一步坚定信念、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文化知识学习,把青春奋斗成一个激励人心的故事。

  

  会议第二项为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在QQ群内逐个表述了自己疫情期间的感悟,并对疫情期间的动人事迹做出了分享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战役下的国家力量、民族力量、人民力量。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至此,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晨霖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