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毕业动态】汽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4    

  73日上午9时,为促进学院未来发展,促进学生工作更出色的完成,汽车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吴皓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侯献军、党委副书记曲帅锋出席会议,学工办老师、各专业中心教学主任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与会。

  

  会议开始,吴皓老师首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出席,接着吴老师欢迎各毕业生代表积极在学院教学环节、生活方面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或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今后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紧接着,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比如,车辆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就毕业设计的相关知识学习、宿舍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假期实习以及关于出国深造等方面问题提出建议;能源与动力专业学生代表就专业方向、课程设置、课程评教、本科导师制等方面提出建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就考核方式,课程安排,学生手册学习,编程课程偏少等问题提出建议。

  

  接着各老师依次发言,对于学生们的建议进行回复。车辆系余晨光老师就专业计划,教务管理等进行回复;能源系王志红老师就专业培养方案,拆装练习,本科导师制等进行回答并感谢同学们提出问题;实验中心詹涛老师就实验室实习等问题进行回复。侯献军院长也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曲帅锋书记作总结发言。曲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工作并有所改变,并举例说明同学们提出的本科导师制已经在落实;最后曲书记勉励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学习,为实现汽车强国梦及中国汽车产业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嘉豪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