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车辆2004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21日晚20时,为客观公正的投票选出本次推优成员,汽车工程学院车辆2004团支部于博学主楼403教室召开推优大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慧杰主持,车辆2004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张慧杰同学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即在田震、杨鹏辉等14名推优候选人中选出7名推优成员。在张慧杰同学的组织下,候选人们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和执行纪律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决心,助力与会同学们对候选人们建立基础的认识。

接下来,谢林心同学组织全体团支部成员根据候选人们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邸一曼、王雨珩等7位同学被正式确立为推优成员。随后,张慧杰同学带领7位推优成员深入学习了入党宣言,7名同学纷纷表示,会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党史理论知识,提高灵魂厚度,在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慧杰同学做出总结,他强调,我们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通过学习党史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程芸茜 摄影:程芸茜 编审:吴皓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