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能源zy1901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922日下午,能源zy1901班在致远楼310教室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张烨杨组织,能源zy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团会伊始,团支书张烨杨带领全班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进行集体致献词的环节。代表们深情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崇敬,铿锵有力地发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建设祖国、奋斗追梦的声音,同学们深受震撼。

随后,张烨杨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中国青年在历史长河中发挥的作用:从百年前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新青年,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到疫情期间,无数90后、00后不顾个人安危,勇敢“逆行”;再到全红婵、杨倩等新生力量,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张烨杨同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了厚望,我们更应该勇于拼搏、勇于奉献,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团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以各种方式分享自己的感悟,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范龙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业进修上的小目标,并表示会持续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还有一些同学将自己的感悟以文字形式记录在纸上。互动讨论环节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自己有所收获。

至此,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袁子能 摄影袁子能 编审:夏淼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