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车辆1901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4日下午4时,车辆1901团支部于弘毅楼108召开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会,旨在增强支部成员的爱国意识。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晏一昕策划主持,车辆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晏一昕向支部成员说明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指出支部成员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知一种观念,认同一种理想,培育一种信仰,践行一种梦想,国家才能凝聚一种力量,坚守一种制度,形成一种精神,产生一种实力。

随后,团支书晏一昕向支部成员讲述了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斗争中广大党员参与防疫工作的事迹,他指出广大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团支书晏一昕给支部成员播放了禅城防疫视频,支部成员对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因为有这些人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人民相信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至此,本次主题团会圆满结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共产党人,为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林荷英 摄影:彭浩源编审:张璇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