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社团活动】汽院自强社 旧书圆新梦

发布时间:2021-10-31    

为充分利用旧书资源,传递爱心,帮助新生,10月28日到29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自强社顺利举办了“旧书圆新梦”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强社负责人张宇和陈星灏策划,各部门成员参与。

10月28日,义工部和本次活动负责人提前向全院同学收集各种各样的书籍,之后,为了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选择书籍,义工部成员们有条不紊地将书籍进行分类整理。

10月29日上午12时,汽车工程学院“旧书圆新梦”活动正式开始,义工部成员将书籍摆放在卓园二舍门前以便于需要的同学取用,活动一开始,广大同学便积极参与响应,前来挑选着自己喜欢和需要的书籍,最后在义工部的引导下带走了对自己有帮助的书籍。整个过程中义工部积极宣传活动,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工程学院自强社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自强社成员们了解到了自立自强的意义,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这次活动让这些旧书又一次发挥了作用,让知识在一届又一届的武汉理工大学学子中流传,生生不息。

供稿:陈星灏 摄影:张丁瑞蔡蕴 编审:李庚李希雅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