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车辆zy20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6日上午,车辆zy2001团支部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贾思远同学主持,车辆zy20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贾思远同学组织大家在革命博物馆前拍照留念,然后带领团支部同学参观游览武汉革命博物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着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从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到毛泽东同志旧居,再到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列着的那一张张记录着艰苦岁月的照片,一件件见证着革命伟事的实物,令同学们深有感慨,更真切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接力创造革命事业伟大胜利的奋斗精神也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追求卓越。

紧接着,组织委员刘雪飞带领大家朗诵《沁园春 长沙》,重温经典红色诗词。同学们其乐融融的在草坪上围坐成一圈,感受着伟大领袖年轻时期的豪情壮志,体会着伟大革命家的坚毅决心。

随后,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完成检查来馆人员行程码和健康码的任务,协助馆内工作人员维持游客参观秩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体验。同学们都立志日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车辆zy2001团支部在武汉革命博物馆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贾思远 刘雪飞摄影:贾思远 雪飞编审:吴皓 高欣雯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