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车辆类2111团支部“爱心义卖聚温暖,冬日暖阳传大爱”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10.17”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定点帮扶的地区,车辆类2111团支部于11月15日上午在越苑食堂前举办了以“爱心义卖聚温暖,冬日暖阳传大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车辆类211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由李金阳同学收集同学们手中闲置的零食、挂件等物品并采购其他卖品。同时,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借用帐篷、音响、桌子等必需物品布置场地。

义卖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各显神通,通过唱歌等方式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同学驻足,大部分物品均成功卖出。活动结束后,由李金阳同学组织同学们收拾好场地卫生,归还帐篷、桌子等物品,清点本次义卖活动款项。

通过本次活动,车辆类2111班的凝聚力得到显著增强。同时,同学们对脱贫攻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社会责任感也在显著增强,对于“积小善,成大爱”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至此,车辆类2111团支部“爱心义卖聚温暖,冬日暖阳传大爱”活动圆满举行。

(供稿:蔡成玮 摄影:蔡成玮 编审:段雨珊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