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班团活动】车辆类2111班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210日下午18时,车辆类2111班团支部于博学北楼406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李金阳同学主持,车辆类211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李金阳同学开展会前学习,要求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等篇目和内容,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撰写的发言稿进行发言,主要讲述了自身的学习收获、自身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向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要求和希望,思考职责使命;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积极改进。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与先进标准的差距和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青年。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蔡成玮 摄影:蔡成玮 编审:段雨珊 程伟强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