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汽车新动力】初心终未忘 为逐梦而歌

发布时间:2017-12-27    

   

  

  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501团支部成立于20169月,这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各方面均衡发展,由39名各具特色的同学组成的优秀团支部。支部成员们怀揣梦想,团结一心,荣获“优秀团支部”等多项荣誉。

  


  活力绽放,多彩活动促成长


  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投身支部建设,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团会、心理主题团会;在特色活动方面,团支部联合武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举办汽车科普课堂、科技创新基地参观等活动,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车辆1501团支部的青创活动被评为百优项目,四进四信、主题团会等活动都得到了认可。团支部不仅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还多次组织团支部内部活动,比如草坪派对、生日派对、“Secret Angel”特色活动等。在这一次次活动中,他们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一个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团支部也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

  


  百花齐放,砥砺琢磨迎辉煌


  车辆1501团支部的同学们在学习和各项赛事中,都取得骄人的成绩。在学习方面,车辆1501团支部大二学年平均学分绩点为3.93,位列年级第一,有20名同学的绩点在4.0以上;专业前十中,车辆1501团支部占据八席。另外,车辆1501团支部个人平均绩点达到3.0以上的人数比、英语四级的通过率均达到100%,六级通过率达74%,都位列年级第一。如此傲人的成绩使得车辆1501团支部在年级中首屈一指。

  在学习之余,车辆1501团支部的同学们还参加多项科技赛事并取得许多成绩。在参加各类大赛的同学中,有2人分获全国英语竞赛”二、三等奖,5人获得华中数学建模赛三等奖,还有3人获“全国大学生巴哈大赛二等奖,另有20余人分别获得校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校节能减排大赛、虚拟发动机拆装大赛、三走系列体育比赛、航海杯”游泳比赛等赛事的奖项。

  


  尽管取得了诸多荣誉,但车辆1501团支部的同学们没有放缓前进的脚步,而是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追求梦想矢志不渝的前行。


    通讯员:吕纯池 杨思成 摄影:徐丁辉 编辑:周翔宇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