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2-28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为组织广大青年团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122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汽车学院本科全体团支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团委书记张璇主讲。

  


  张璇老师开门见山,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与精神内涵:党的十九大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邓小平理论一样,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写入党章,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勾画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基层团组织干部,更应将党的精神充分融入到基层团建中来,张璇老师明确要求:各位团支书要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与使命,要尽己所能提升支部活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好优质的后备力量储备。同时,张璇老师还列举了几个在党的十九大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邀请团支书上台分享活动感想,进一步促进了交流。

  为响应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在学习完党的十九大内容与精神后,张璇老师进行了“团组织生活会”任务布置,要求各团支部认真对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本次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学习会只是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干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其中一次会议,在下学期,汽车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十九大精神,针对团员青年开展一系列会议与活动,全面提升汽车学院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


  通讯员:张一鸣 摄影:张一鸣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