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聚焦十九大 感受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1225日,车辆1504团支部在东院教一304教室开展了一次以“聚焦十九大,感受新变化”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黎启荣向同学们讲解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并鼓励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员冯敏健上台讲述了他对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改革开放的认识,并将那段经济飞速发展的阶段同如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作比较,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团支书向支部成员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红色经典书籍,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紧接着,团支部进行演讲比赛,许多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上台演讲,谈论祖国的新变化,交流所见所闻,表达自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会议最后,为了让支部成员对一年后的考研、就业、出国等发展方向有更明确的规划,团支部还特意举行了主题为“我的未来我做主,我的梦想不是梦”的梦想心愿墙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在梦想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目标,以此来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刻苦学习。至此,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晋志杰 摄影:黎启荣 编辑:张一鸣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