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活动】车辆1703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22812时,车辆1703团支部在南湖新四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本次团支部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展开,并在团组织生活会上评选出9位优秀团员。

  


  首先,团支部成绩优秀的学生上台分享学习经验,探究如何更高效地学习,并在谈话过程中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之后,团支书做出总结:“党的十九大会议从召开,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十九大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前召开的一次会议,因为它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的总结,更是中国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要求。”

  


  接下来,根据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评测和团员参加团支部活动的情况,评选出9名优秀团员,其余团员均为合格团员。

  


  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讯员:赵天宇 摄影:杜海峰 编辑:周翔宇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