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三项教育】2015级考风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为加强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建设诚信考试的优良学风,17日晚,学院于东院就业大楼北汽厅举行了2015级考风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树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主讲,会议由辅导员董能丹主持。

  闫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举办本次考风动员大会的原因和目的。闫书记指出,考风考纪一直是汽车学院学风建设的重点内容,2015级同学入学后,考风一直比较优秀,但进入大三之后,部分同学的思想在考试纪律上出现松动。因此,本次召开的考风动员大会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闫书记提到,大三同学既要面临繁重的专业考试,又要规划好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学习最容易出现松懈的一年。目前出现了个别同学面对考试压力时,选择铤而走险的现象。闫书记强调,大三是决定人生方向的重要一年,无论是考研、出国还是就业,都需要踏踏实实的成绩,一次作弊就会断绝所有的出路;同时他还指出,最近几年正是学院快速发展时期,同学们作为未来中国的汽车工业人才,更应该珍惜作为理工学子的荣誉,应该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而努力,做到杜绝有意作弊,避免无意作弊,积极复习诚信考试,切实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最后,辅导员董能丹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要求同学们必须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和考试舞弊现象,做到诚信考试。只有这样才能让学习落到实处,让自身发展长远而有意义。

  本次2015级考风动员大会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学会自我监督的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林斌杰 摄影:孙靖茗 编辑:欧金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