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三项教育】一腔报国情 一颗向党心

发布时间:2018-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实施方案,以环境氛围为载体增强三项教育感召力, 19日下午5时,“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宣誓仪式”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党委副书记闫树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所有党员应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此外,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的利益就是人民群众的利益,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利益,而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在当前社会经济正在转型,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呈现多元化的阶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做到吃苦在前,吃亏在前,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最后,辜书记强调,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的形象。学生党员们更需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辜书记的发言使参与宣誓的同志们明确了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应履行的态度,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

  接下来,由吴皓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相信本次参与宣誓的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规范个人行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谭勇 摄影:白鑫 编辑:廖海悦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