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三项教育】研究生党支部互评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实施方案,以环境氛围为载体增强三项教育感召力,112日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的党支部互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树与研究生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研究生辅导员刘昌屏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闫书记汇报了2017年学校和学院在党建方面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显著成果,以鲜活数据和事例介绍学院在科研和高水平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同志们作为支部书记能带头和广大研究生党员同志一起脚踏实地从事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闫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对汽车学院研究生党员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对党员保持优秀和先进做出了勉励和期望。




  接下来,研究生党支部评议工作正式开始,刘昌屏老师对这一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总结,并布置了互评环节相关工作。随后各支部支书宣读了支部自查工作报告,各支部针对学习党章党史,十九大等基础知识和时政理论方针活动,以及各个支部根据不同的主题开展了相关活动做了重点介绍。如一支部开展了生动的爱国教育活动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相关活动,学习活动形式多样。三支部在自查报告中认真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从理论认识深度和活动开展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四支部作为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在支部内自设多个党小组并鼓励各党小组互相督促。十一支部作为新生党支部,着重阐述了班级内党员带动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班里同学互帮互助的案例。


   

  

  最终评议研究生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为年度优秀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自评与互评环节,各支部认识到不足,通过相互学习与借鉴经验,为今年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创良好的开端。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