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三项教育】汽车学院本科生2017级开展法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6    

  6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2017级法制安全教育通过线上媒介开展,由2017级辅导员李庚和朱希老师主讲,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2017级本科生还未返校,同学们依旧在家中“线上学习”,这给学生安全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本次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就旨在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同学们防范危险的能力。2017级辅导员老师主要对可能发生的危险向同学们讲解,提醒同学们进入夏季后特别要注意防溺水,一定要前往正规的场所游泳。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在没有返校通知的情况下坚决不返校。

  

  此外,老师还着重提醒同学们要严防诈骗,对于陌生的电话、信息和广告,一定要多方求证,不轻易相信陌生的信息。对于不确定的信息,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至此,本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2017级法制安全教育年级周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白鑫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