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6-28    

  根据上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指示,62219时,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举办了一场组织生活会。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三个环节组成。临近党的99岁生日,在第一环节中曾杨彬同志带领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建立和发展历史,他多次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同时他希望同志们能积极的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祝生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我国的疫情迅速得到控制。在“抗疫”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带头捐款,主动前往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在本支部内,也有许多同志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沙佳辉、田诗晨等同志在第二环节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志愿工作以及心得体会。他们通过力所能及的工作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在听了几位同志质朴、真实的分享后,各位党员同志深受触动。

  

  最后,与会的所有同志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通过真诚的语言讲述身边的故事,表达自己对党的祝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岳鹏宇 摄影:岳鹏宇 编辑:黄政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