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6月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9    

62713时,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杨航同志通过列举具体数据向大家展示此次全国疫情期间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抗疫、防疫、战疫的各项举措和行动,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共产党员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贡献自己力量,充分体现了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接着,各党员同志分享自己参与抗疫防疫的故事。其中李晖同志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去参加村委会防疫志愿活动期间的所见所闻,他表示在担任志愿者期间,防疫人员尽心尽力,排查彻底,居民群众也十分配合,自己也得到锻炼。

会议最后,杨航同志进行总结。他讲到,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故事,面对这场疫情,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坚忍不拔书写着新的故事,谱写着时代的赞歌。至此,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贾玉龙 摄影:张泽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