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汽院动态】毕业生安全教育“最后一堂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9    

  627日下午3时,为了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引导学生顾全局、担大义,安全、有序、文明离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最后一堂课”。本次活动由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张璇老师和吴皓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毕业生与会。

  

  会议伊始,张璇老师介绍毕业生返校离校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在网上申请返校流程,以及返校需要进行的准备,如湖北健康码、个人身份材料填写等。此外,张璇老师对毕业生返校后住宿管理安排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吴皓老师就回校后的细致安排作补充说明。吴老师重点强调了回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如进校体温检测和日常学生体温监测情况,并对离寝后的宿舍卫生情况作了详细要求。对毕业生物品搬离和相关证件领取,吴老师也结合学院的具体安排给出相应建议。

  

  最后,两位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在特殊时期能够对返校工作安排给予支持和理解,共同攻坚克难,平安渡过这次疫情后再弥补毕业遗憾。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最后一堂课”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元军 编辑:谢永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