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与校保卫处支部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9    

  624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与校保卫处利用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了一场支部共建活动。本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皓老师及校保卫处肖健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肖健老师结合疫情期间保卫处所开展的工作,讲述了一堂以 “理工有我,我为你奋斗”为主题的战“疫”专题微党课,生动的展现了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于担当。

  随后,韩承志同志根据疫情期间王于胜等支部同志的志愿服务经历,做出代表发言。他总结了支部成员疫情期间的积极表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能量。

  本次共建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通过保卫处及身边同学战“疫”故事的分享,更加鼓舞了同学们勇往直前、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责任、信心与担当。

  至此,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晨霖 编辑:叶鹏翔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