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红色记忆”观影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主题为“红色记忆”的纪录影片。

  本次会议同志们共同回顾了红军长征的事迹,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会上,罗资润同学利用腾讯会议app,播放主题为“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影视视频,通过影片带领支部成员重温长征精神。

  与会同志发表个人观影感悟。同志们表示,长征途中的红军表现出对革命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最显著特点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重温长征精神是就是重温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是保证当代党的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将这种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取有朝一日,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至此,车辆第三党支部红色记忆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晨霖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