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警示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晚六时,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警示教育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赵浩宇同学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共分为学生会组织基本情况、学生干部简介、学生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六个部分。赵浩宇同学通过丰富的PPT内容呈现,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从组建至今一路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项评定评议措施。并通过形象的举例说明使大家了解到学生干部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最后,为同学们解读了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提出对于同学们进行干部工作时的若干要求。

会后,参会同学们表示会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永葆理想情怀,做讲政治、有信念、讲道德、有品行的优秀学生干部。

(供稿:高欣雯 编审:董能丹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