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车辆2005团支部党史学习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8    

九月二十六日十九时三十分,车辆2005团支部于博学东楼209室召开党史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文淑婷同学主持,车辆2005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伊始,文淑婷同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为同学们大致梳理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在心中对党走过的路有基本的概念。

紧接着,文淑婷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党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党经历的各个事件,让同学们明白,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如何一步一步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同学们纷纷被党的故事所震撼,坚定了一路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文淑婷同学带领同学们从党走来的路中学习道理。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才是党应该做的事。同时同学们坚定了心中一路跟党走的信念,强化了对党忠诚的心。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谢北辰 摄影:黄一泰 编审:吴皓 高欣雯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