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能源2002团支部顺利召开“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团员青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团员青年的防骗、识骗能力108号晚点,汽车工程学院能源2002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皇奥宇主持,能源200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皇奥宇同学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意义紧接着,皇奥宇同学以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为主要内容,并以叙述讨论的方式同学介绍各自的经验,以交流经验,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网络诈骗的实质以及实施诈骗的种种方式,防诈意识得到明显增强。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李俊翰 摄影:李俊翰 编审:李庚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