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车辆类2105团支部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14日下午7时,车辆类2105团支部于博学北楼404教室顺利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叶书岑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叶书岑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叶书岑带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这百年的光辉历程。100年来,无数有志青年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共产党事业中,为祖国为人民呕心沥血。而如今,强国的接力棒已经递交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手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话语仍在我们耳边激励着我们。

最后,团支书叶书岑总结:吾辈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用无悔的青春、赤诚的热血,为祖国的发展献上自己的青春力量。鲁迅《热风》有言:“我又愿中国青年都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做到此番程度,才能保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陈浪 摄影:陈浪 编审:邵翰林 程伟强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