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车辆1901班“了解社恐、缓解压力、阳光运动”心理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下午2时,车辆1901班在东院田径场上召开了主题为“了解社恐、缓解压力、阳光运动”的心理班会,以帮助大家正确面对社交问题、缓解社交压力、增强社交能力。会议由心理委员尹堯同学主持,车辆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尹堯同学首先以新学期刚加入车辆1901班的两位交换生程肖锦与彭猷龙同学作为切入点,邀请他们就自己在新的环境中面临的社交问题以及解决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接着,尹堯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社交恐惧程度的测试,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社交问题,并邀请班级中社交能力强的马银潇、严永胜同学分享自己在与人进行社交时的方法和小技巧等。随着几位同学分享的进行,同学们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最后,进入到班会的第二个环节:阳光运动,尹堯为同学们准备了羽毛球、篮球、足球、跳绳等,大家按照兴趣爱好组队参与,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彼此间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至此,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乐高琦 摄影:乐高琦 编审:张璇 夏志强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