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心灵之路】车辆类2110班“悦纳自己,拥抱他人”心理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晚7车辆类2110班于鉴湖校区学海舞厅成功召开悦纳自己拥抱他人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宋佳俊同学主持,级助理陆伟岐同学及车辆类2110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为增进同学们感情,使同学们间能够敞开心扉宋佳俊同学将同学们随机分组并组织各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让同学们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活动中,同学们慎重地在信纸上写下了对自己未来的展望与希冀,在重新审视自己的过程中寻找自我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全班同学进行了此次心理班会活动的合影,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同时宋佳俊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并能与他人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本次心理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应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积极寻找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同时对成长途中遇到的的人怀抱“面对并接纳、珍惜亦感恩”的积极态度。悦纳自己、拥抱他人,才能取得最大的收获。至此,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何芳柔摄影何芳柔编审段雨珊李希雅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