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筑梦起航】汽车学院2021级新生“单车慢骑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组织凝聚力,11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于南湖校区越苑宿舍区空地开展新生单车慢骑。本次比赛由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年级委文体部主办,2021级各班选手代表赛,辅导员邵翰林、段雨珊老师应邀参与现场指导。

本次单车慢骑主要考验选手的平衡能力以及班级选手代表间的默契程度比赛前期,2021级年级委文体部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在裁判确保比赛工具的安全性及比赛的公平性后,各班选手参赛用车进行了试练准备开始热身活动,现场气氛剑拔弩张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午2时15分,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通过不断调整车把朝向、运用适当刹车等技巧小心翼翼地骑行前进在各班级激烈地角逐下,gcgj2101车辆类2112、2109、2106班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前期的休息准备阶段,辅导员邵翰林老师亲自上阵骑行单车融入本次比赛活动中,与同学们一起体验慢骑的乐趣。

参与本次比赛的各参赛班级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车辆gcgj2101、车辆类2112、车辆类2106班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辅导员邵翰林与段雨珊老师为各班级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与心理素质,更增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汽车学院2021级生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

至此,本次“单车慢骑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李畅刘炳辰摄影:刘炳辰 薛可 编审段雨珊高欣雯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