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班团活动】能源2002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2日晚,能源2002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于线上顺利开展。会议由皇奥宇同学主持,能源20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

会议伊始,皇奥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流程,并由视频作为辅助,向大家介绍“十九届三中全会”所传达的精神与思想。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对“十九大三中全会”的学习,同学们对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会议最后,皇奥宇同学倡导我们广大共青团员更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增添亮丽的青春之光。至此,本次团课顺利结束。

(供稿:李俊翰 摄影:李俊翰 编审:李庚 高欣雯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